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老子就要和你追究到底。
火炬灭了,你就是毁我尊严,你遥远的欺负到我了,所以我要遥远的让你知道,我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假设n主持人有手雷,沉默的在我国拉弦炸死了几个人,相比起n主持说一句骂中国人的话,我觉得肯定是后者引起的愤怒和抵制更加大,要求道歉的声音更加坚定。
这只是和面子有关的事情,一些爱国者不要把这次的事情和八国联军入侵,英法联军入侵或者当年的抗日战争相提并论,这是一回事吗?你觉得丢了中国人的面子,你去争面子吧。
就是小心实际上丢更多面子。
我不觉得丢面子。
我觉得其他任何国家如果现在举行火炬传递,除了在我们国家一帆风顺以外,一样碰到很多阻力,可能还有更多阻力。
在火炬传递中,无论这些声音属实不属际,侮辱不侮辱,这些只是言论,我们要能接受不同的声音,哪怕是歪曲事实或者不怀好意的声音。
我们不能在国内呼吁要多元化的声音,转身难听的话来了,只是涉及到自己了,又自动倒退几十年。
小心到了最后,爱国的帽子扣在了自己的嘴巴上。
捐款不是喝喜酒送红包
不断有记者和读者给我打电话,问我捐款多少。
在地震最早时候,也就是北京时间3点说是9级,中央台记者说,暂时没有人员伤亡报导,成都市容市貌还在的那个时候,我就觉得这个震级是会造成巨大的损失的。
当然我没想到会这么大。
当时我就想先捐款5000元,因为我的卡在外地取现金的权限只有5000。
现在想来,幸亏没有在第一时间捐5000,要不然现在还不被人笑死。
捐了钱还留下一生的污点。
其实我觉得这个风气不是很好,一些明星的粉丝都在希望自己的偶像多捐,贬低捐的比自己偶像少的人。
包括作家都是这样,最近还有电话问,应该捐多少的,有个什么样的标杆。
感觉就像喝喜酒送红包一样,这样真的让人……包括好心捐款者觉得很不舒服和变味。
而且设一些标杆以后,其他少于这个标杆的人很容易被人觉得小气或者道德出现问题。
作家和车手的收入都比较少,为了避免给建立作家车手捐款标杆添砖加瓦,我个人宣布我直接向相关部门捐款0元。
当然,我还是要向那些捐了很多钱的作家表示敬意。
于丹,易中天,池莉,郭敬明,刘和平,余秋雨等都是非常好的榜样。
不过其他作家量力而行就很好。
今天很快写下这些文字,错别字也不纠正。
那些在网上攀比来贬低去的真的让人非常反感,包括那些捐款者也是这样感觉。
你们至少还有空上网呢。
别的情况别人都已经说很多了,我匆忙写下这些题外的感受。
这次的确很困难,应该比当年的唐山还要困难,而且救援区域也存在比较大的危险。
从在北京场地赛完了以后,牛博网老罗给我电话说要去成都,我当时也正在研究要不要去,于是马上就一起去了。
我会直接把钱花在刀刃上,也已经在四川待了两天。
我觉得人手不够,又从北京叫了两个朋友带了一些装备过来。
我们将避免救人不成反被救,我们不添乱不添堵,在现场考虑怎么样能提供一些有限的帮助,因为是从北京出发,没有从家里上海出发,所以感谢在北京的徐静蕾、梁朝辉等朋友提供的一些装备,感谢上海大众申蓉汽车提供的汽车。
我的读者也不用向我捐款,我的钱还够,维持一个小的团队还没有问题。
我走后也将卫星电话等物资留于灾区。
我们于上午放弃了营救困在银厂沟的一名被困的生还作家的计划。
经过考虑我们不具备那个能力。
希望救援队和吊车早日到那里,道路早日打通。
岐山之巅,炎帝庙轰然倒塌,梦中的女子瞬间惊醒。哎!又梦到那倒霉的一日,听到声音的男子匆匆赶来,语儿,可是有事?男子担心的目光看着女子,仿佛这辈子都看不够。片刻,一个孩童走了进来,看到女子慌乱尴尬的脸,笑道妈妈受惊了。作为一个被嫌弃,还打不过老爸的儿子,他只能在心里偷笑。风语...
严谨版一代八荒神王叶扬重生归来,咱们新仇旧恨,一并清算!普通版一个低调高手装逼打脸重新修仙的故事!搞笑版哎呦老大,你这么厉害直接讲出来好不好,别拿我们装逼啊!...
景言曾是景家最优秀的天才,十六岁突破武道九重天踏入先天之境,整个东临城无人能比,却莫名其妙在进入神风学院后境界跌落,成为笑柄。解开乾坤戒封印,重新崛起,最终制霸天元大陆,成为无数武者仰望的存在。...
我们期待的未来人工智能不是越来越多却又无法屏蔽的骚扰推荐,不是一个胡建人就能轻松击垮的智能助手,也不是嵌入各种预设的智能摄影我们期待的是可以真正感知人类情绪并作出舒适反应的智能管家是可以实现人类外貌仿真及行为模式的人型智能机器人,是可以与智能机器人进行各种场景模拟游戏的智能乐园,智能游戏,是可以推进全民素质,教育及精神发展的智能城市等等且看刘凡如何背靠未来超级智能系统,从算法,芯片等基础起步,逐...
一书一世界,此书藏乾坤。 有神人妖魔各自为王撑天踏地,争霸天下文贤武德手握权法翻云覆雨,逆乱乾坤。 无能者初出茅庐,不知所谓,便淹死在神魔大陆这潭深水之中,有能者天赋逆天,搅动十方星河,傲视巅峰。 然而对于萧晨来说,掌握了绝世金大腿造化之眼,便是拥有一条渡…...
末世来临,秩序崩坏,当欲望失去了原有的枷锁,活人往往比活尸更加可怕!一切都只为活下去,但活着也许才是一种最大的悲哀!注书名是走肉行尸,不是行尸走肉,行尸走肉被某位占着茅坑不拉屎的朋友霸占了,故只能如此!新建QQ群191876081未满希望大家进来交流聊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