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去吧。”
李怼怼一挥手,我老实告退。
走到楼梯拐角处,我往下一望,只见李怼怼还站在万事难门口没有走,和刚才与我说话的嫌弃模样不同,他神色难得严肃的盯着万事难的屋子里,抱着手,不知在沉思什么。
我不敢细想,回了房间,锁好门窗,老老实实的坐在电脑台前,抱着手绘板,翻了两页前面的东西,调出大纲,接上之前的灵感,继续开始画画。
在《吸血系列——吸血亲王怼穿肠》这个系列故事里,我的故事进度刚讲完僵尸王的故事。
这两天经历了美美的梦境,我也很是感慨,想开个番外,讲讲美人鱼的故事。
我构思的美人鱼故事里面,三条美人鱼被两个坏海盗抓住,困在海岛上,他们三个经过自己的努力与海盗夫妇抗争,脱离了海盗夫妇的控制,回到了大海,最后互相告别在了深海里,各自游向自由的彼方。
故事的结尾,我没有停在幽深寂静的深海里,没有美美撕心裂肺的哭喊,没有远处小岛孤寂而又惨烈的火光冲天。
我停在了美人鱼伤痕累累的浮上海面,望着海平线上初生的朝阳,轻轻微笑的模样。
我说过我是一个写实派,其实按理说我应该照实画完美美的故事,但漫画其实是讲故事的人的一个梦,再写实,我有时候也会私心的掺杂进去自己的想法。
有时候我会想制造一个美好的东西,让大家看了就感到开心,幸福,然后狠狠撕碎这个美好,看见读者哭,看见他们哀嚎,闹着要给我寄刀片,我心里其实很暗爽。
但有时候我双眼看见的东西满目疮痍,遍地残破,光是想想就觉得疲累不堪,而便是这种时候,我却想让这个东西好起来。
于是我用手中的绘板、电脑,将现实浓妆艳抹,把鲜血抹成最艳丽的口红,将眼泪镶成最闪亮的钻石,我把不甘变成希望,将痛苦戏谑为怪诞。
我把噩梦改成美梦,因为我希望这个梦有力量影响现实,让我美梦成真。
让我看到的世界能因为这个梦,而更美好一点点。
也让不自量力的希望,会有人和我一样,因为我创作出来的人物和故事,而感到生活美好了一点点。
我就是怀揣着这样天真又不切实际的想法一口气画完了这个番外的线稿。
线稿一共24页,非常非常非常的粗糙,粗糙到线条大概只有我自己能分清楚是画的什么,但一气呵成,我觉得我排得分镜和整个叙事角度都特别赞赞的!
我很骄傲,很满意,感觉自己身心都得到了升华!
我长长舒了口气,坐直身体,伸懒腰的时候,才发现浑身酸痛得不行。
我转头看屋外的天色,竟然已经不知不觉的到了深夜。
肚子传来一声痛苦地哀嚎,我恍然发觉自己竟然没吃午饭和晚饭。
我想着外卖大概已经来不及救活快饿死的我,我拿了手机钥匙和钱包就出了门去,打算就近随便找个小面店吃碗面条吊命。
其实创作东西的时候真的有很大的不确定性。
有时候一天能爆发,比如今天,饿都感觉不到。
有时候一天又很难状态,坐在电脑前磨皮擦痒,刷完微博刷朋友圈,刷完朋友圈刷评论区,都刷完了戳戳朋友聊聊天,聊到朋友不想聊了,还能磨蹭到去看个剧,一整天什么事都干了,就是没画画。
当然磨蹭完一天后,是有极大的愧疚感的,可我有什么办法,时间已经磨蹭过去了,只有在爆发的时候补回来了。
我心里一边反思着,一边走到了一个破旧的小面店里面,叫了一碗小面,面条端上来,我都不感觉到烫,稀里糊涂吃完了,一抬头,看见万事难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了我对面。
老头子一脸阴沉的盯着我。
我吓得一咳嗽,差点没把刚才吃的面条都吐出来。
“你……你好……”
岐山之巅,炎帝庙轰然倒塌,梦中的女子瞬间惊醒。哎!又梦到那倒霉的一日,听到声音的男子匆匆赶来,语儿,可是有事?男子担心的目光看着女子,仿佛这辈子都看不够。片刻,一个孩童走了进来,看到女子慌乱尴尬的脸,笑道妈妈受惊了。作为一个被嫌弃,还打不过老爸的儿子,他只能在心里偷笑。风语...
严谨版一代八荒神王叶扬重生归来,咱们新仇旧恨,一并清算!普通版一个低调高手装逼打脸重新修仙的故事!搞笑版哎呦老大,你这么厉害直接讲出来好不好,别拿我们装逼啊!...
景言曾是景家最优秀的天才,十六岁突破武道九重天踏入先天之境,整个东临城无人能比,却莫名其妙在进入神风学院后境界跌落,成为笑柄。解开乾坤戒封印,重新崛起,最终制霸天元大陆,成为无数武者仰望的存在。...
我们期待的未来人工智能不是越来越多却又无法屏蔽的骚扰推荐,不是一个胡建人就能轻松击垮的智能助手,也不是嵌入各种预设的智能摄影我们期待的是可以真正感知人类情绪并作出舒适反应的智能管家是可以实现人类外貌仿真及行为模式的人型智能机器人,是可以与智能机器人进行各种场景模拟游戏的智能乐园,智能游戏,是可以推进全民素质,教育及精神发展的智能城市等等且看刘凡如何背靠未来超级智能系统,从算法,芯片等基础起步,逐...
一书一世界,此书藏乾坤。 有神人妖魔各自为王撑天踏地,争霸天下文贤武德手握权法翻云覆雨,逆乱乾坤。 无能者初出茅庐,不知所谓,便淹死在神魔大陆这潭深水之中,有能者天赋逆天,搅动十方星河,傲视巅峰。 然而对于萧晨来说,掌握了绝世金大腿造化之眼,便是拥有一条渡…...
末世来临,秩序崩坏,当欲望失去了原有的枷锁,活人往往比活尸更加可怕!一切都只为活下去,但活着也许才是一种最大的悲哀!注书名是走肉行尸,不是行尸走肉,行尸走肉被某位占着茅坑不拉屎的朋友霸占了,故只能如此!新建QQ群191876081未满希望大家进来交流聊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