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为一位漫画迷,井上无疑是让人敬佩的,因为他画出了灌篮高手,因为这部漫画,我们喜欢上了篮球,因为这部漫画,我们爱上了那个单细胞的红发男孩。
但为一个漫画迷,井上也是让人很愤恨的,因为他在漫画的最高潮的时候突然完结了,他没有把漫画继续画下去,他没有让我们看到更多的感动。
不过也正是这种残缺,才让这部漫画深深的刻在了我们的脑海里,即便过了十几年,依旧无法忘却。
站在漫画迷的角度,陆城对井上虽然不满,但也理解,就是希望他哪天突然想通了,重新把灌篮高手拿起来,接着画下去,把那遗憾的结局画圆满。
但处在杂志社的角度,井上的这个行为就是真的让人咬牙切齿,恨不得直接提刀砍人了。
因为灌篮的突然完结,直接把jump推下了神坛,如果当年井上能接着把灌篮高手画下去的话,那jump的日子就不会那么难过了,至少能坚持到大海贼爆发,完成新老交替。
当然,还有另外一个人,富奸,如果幽游白书能继续画下去的话,不那么仓促完结,或许jump的巅峰销量就不只是六百五十三万了,甚至还有可能冲击七百万的销量,要知道为三大柱之一的幽游,他的人气可一点也不比灌篮低。
只能说集英社的运气太好,同时发掘出了两位天才漫画家,但也是他们运气不好,这两个天才漫画家的脾气都不小,性格还倔,不像别的漫画家那样容易控制。
如果陆城只是一个动漫迷的话,他肯定会照着原画下去,然后像井上一样一笔带过全国大赛,直接完结。
但陆城不是,他现在的身份首先是杂志社的社长,其次是漫画家,再次才是动漫迷。
所以陆城在画这一部漫画的时候就决定了漫画不会在全国大赛的时候完结,因为这不符合杂志社的利益,当然,漫画要连载到哪里还需要五六年,这些事情还不是现在操心的时候。
不过陆城已经决定了,这部漫画他只打算画一段时间,等到合适的时候他会给这部漫画找个画手,毕竟不适合这种画风,陆城觉得还是找个合适的人来画比较好。
当然,前期还是陆城在画。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陆城都呆在家里画灌篮高手,刚开始画的时候,因为画风不搭的原因,画的有些别扭,但好在有着原做参考,虽然画的比较别扭,但成稿还不错,至少跟原有九分像。
灌篮高手连载初期画工是比较差的,因为那时候井上是新人,画工还待进步,而且那时候因为漫画刚连载,没什么人气,为了生活,井上还要去给别的漫画家做助手,一边给别人做助手,一边忙着漫画的交稿,漫画的质量可想而知,后来灌篮高手人气火爆了之后,井上才辞掉了助手的工,还一口气招了几个助手帮忙,那时候灌篮高手的画面才变得好看起来,画工才稳定下来。
陆城肯定是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的,他参照的是重置版的漫画,是经过井上处理过的,画面从开始到结束,都是一样,水平稳定。
而就在陆城呆在家画漫画的这几天,杂志社的编辑也总算处理好了“江湖浪客”
漫画的连载事情了。
就像周鹏他们预测的那样,刘纯只不过是趁机提价而已,根本就没有要完结漫画的意思,在杂志社答应给他提高稿酬,提高单行本的分成之后,他立马转变了态度,直接表示漫画还可以连载几年,短期内根本不会完结。
但杂志社吃过一次亏了,怎么会轻易相信他的话,直接把合约摆在了他面前,要想多拿钱,那么就必须要这份合约。
本来就没打算完结漫画的刘纯连犹豫都没有犹豫,直接签上了他的名字。
岐山之巅,炎帝庙轰然倒塌,梦中的女子瞬间惊醒。哎!又梦到那倒霉的一日,听到声音的男子匆匆赶来,语儿,可是有事?男子担心的目光看着女子,仿佛这辈子都看不够。片刻,一个孩童走了进来,看到女子慌乱尴尬的脸,笑道妈妈受惊了。作为一个被嫌弃,还打不过老爸的儿子,他只能在心里偷笑。风语...
严谨版一代八荒神王叶扬重生归来,咱们新仇旧恨,一并清算!普通版一个低调高手装逼打脸重新修仙的故事!搞笑版哎呦老大,你这么厉害直接讲出来好不好,别拿我们装逼啊!...
景言曾是景家最优秀的天才,十六岁突破武道九重天踏入先天之境,整个东临城无人能比,却莫名其妙在进入神风学院后境界跌落,成为笑柄。解开乾坤戒封印,重新崛起,最终制霸天元大陆,成为无数武者仰望的存在。...
我们期待的未来人工智能不是越来越多却又无法屏蔽的骚扰推荐,不是一个胡建人就能轻松击垮的智能助手,也不是嵌入各种预设的智能摄影我们期待的是可以真正感知人类情绪并作出舒适反应的智能管家是可以实现人类外貌仿真及行为模式的人型智能机器人,是可以与智能机器人进行各种场景模拟游戏的智能乐园,智能游戏,是可以推进全民素质,教育及精神发展的智能城市等等且看刘凡如何背靠未来超级智能系统,从算法,芯片等基础起步,逐...
一书一世界,此书藏乾坤。 有神人妖魔各自为王撑天踏地,争霸天下文贤武德手握权法翻云覆雨,逆乱乾坤。 无能者初出茅庐,不知所谓,便淹死在神魔大陆这潭深水之中,有能者天赋逆天,搅动十方星河,傲视巅峰。 然而对于萧晨来说,掌握了绝世金大腿造化之眼,便是拥有一条渡…...
末世来临,秩序崩坏,当欲望失去了原有的枷锁,活人往往比活尸更加可怕!一切都只为活下去,但活着也许才是一种最大的悲哀!注书名是走肉行尸,不是行尸走肉,行尸走肉被某位占着茅坑不拉屎的朋友霸占了,故只能如此!新建QQ群191876081未满希望大家进来交流聊天,谢谢!)...